close

今天要跟各位介紹婚禮影像

在婚禮中,捕捉重要一刻的畫面,對新人來說

是很重要的,因為人生中新娘最美的一刻就是

在那天。

當然選對攝影團隊也是非常重要的,雖然現在

台灣攝影行業已經非常發達了,但是對於要求

的感覺還是有些有辦法拍出來甚至修出來,有

些沒有辦法達到新人想要的畫面,所以我覺得

評價對於新人來講是非常講究的,

最近覺得看到身邊朋友一個一個結婚了,我看了

非常感動,因為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,我卻還

在魯,為什麼會分享這篇文章,是因為我本身是

在婚禮影像公司工作,但是各位一定不知道,婚

禮還有分為動態錄影吧,

動態錄影的好處就是跟別人不一樣,大家只能翻翻

照片回憶當天的畫面,我卻可以看5分鐘的影片來回憶

,反而更能加深對當天的印象,在這種影像發達的社會,

想必大家一定都是這種感覺,影片當然好過於照片,但

是尷尬的點來了,因為經費不足的關係,所以大家只請

靜態平面攝影,沒有經費在動態錄影,但是我以客觀的

角度來分析,以回憶來說,絕對影片是首選,就如同剛剛

所講的,影片是最能勾起回憶的!

這篇其實就是介紹動態及靜態的差異性,選擇還是在各位新人想法,

遇過最多的就是猶豫不決,人生就這麼一次,我寧願花多一點,買多一點回憶!

 

這是做這行下來的有感而發!

明天將會為各位介紹動態錄影內容。

 

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哦↓
攝一波作品集→http://goo.gl/9FprQv
攝一波信箱 →JSIWstudio@gmail.com
攝一波聯絡電話→0939867907、 0987483085、 0952537661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攝一波地址→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4-1號2F

arrow
arrow

    JSIW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